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十一章我是鬼(2/2)

嘿嘿,这三个人里,有一个的气息跟冯一样,是好人,前面我想跟他玩,然后就用手捂住了他的睛,虽然我离那个凶恶的大哥哥很近,但我觉,这个好人会保护我的,就像是冯一样。

白天,我乖乖在角落里躲着,不然会被太晒到,被太晒到了,会很疼。

最后他也走了,就剩下了先前躲在床底下的两个人,还有一个跟警察一起来的大哥哥。

我冲了那小孩里,这叫附吧,冯给我说过鬼故事,故事里的鬼都是这么害人的。

走到隔房的时候我发现那些人都很厉害,我不能靠近他们,靠近了肤会变得很疼很疼,就像是我在冯家靠近了佛像之后的那觉,但没那觉疼。

对了,那天他死的时候,我看见他从自己的里走了来,然后被臭猫用爪挠得满脸血痕,哭哭啼啼的跑了。

婴儿,迟疑了一会,又摇了摇

从冯消失的那天开始,这栋楼里的住就越来越少了,也许这跟我半夜在走廊上嘻嘻哈哈的跑有关吧,其实他们也不用怕的,我不会害他们。

我好像错了事,这大哥哥吓坏了,也不知他自己看见了什么。

一个是我,一个是小光球,灰扑扑的,像烟雾一样。

婴儿摇了摇

臭猫没多久也走了,竟然没给我说一声就走了,我讨厌它!

等他们走了,又来了一群警察,就是电视里的那警察,很厉害,我也不能靠近他们。

但不知是为什么,睛毫无预兆的就酸涩了起来。

反正冯不许我去害人,不许我把活人变成死人,就是这样。

我说的话别人都听不懂,但那个大哥哥好像能听懂,我终于找到能帮我的人了!

没多久,这栋楼里来了一只野猫,它能看见我,也不害怕我,但是我不喜它,因为它老是追着我跑,虽然不会用爪抓我,可我还是讨厌它。

“别想你妈妈了,我送你走吧,去找你的,她在等着你呢。”

走了之后它每天都陪着我玩猫捉老鼠,每一次都是我当老鼠它当猫,虽然它本来就是猫,可是我也想追它一次!

************

臭猫去偷吃楼下那家人的贡饭被抓住了,然后被一个小孩打死了,来的血很多,在它死的时候,睛一直都在看着我,好像是

可以不用再疼了,哈哈~~

臭猫很臭,但我好像比它还臭,唔还好它不讨厌我的味

我有两个,是不是很厉害!

怎么说,我还是能自己跟自己玩的,拍球!

我笑了笑,顿时泪如雨下。

“你知妈妈是什么吗?”

当然啦,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还真的不知,就是在不开心的时候,这句话说来总是很舒服。

老天爷总是不公平的吧,这句话是我从冯那学来的,原来经常听她念叨呢,听多了也就会了。

那天我了很多事,很多冯不喜的事。

害人,这个词冯给我解释过了,就是掐人脖

为什么我会有莫名其妙的觉,跟冯去世的时候一样,睛酸酸涩涩的,很像是电视里说的哭,但却没有睛里来。

我是小光球,小光球也是我好像混

闻着散之不尽的腐臭,我睛,想继续摆轻松的笑容缓解情绪。

那家人搬走了,小孩死了,我很开心。

还好这栋楼的拐角有个垃圾堆,这只臭猫每天都能去吃垃圾,总算是不会饿死了。

忽然,我清醒了过来,看着镜里腐烂不堪的婴儿,我只觉嘴里涩无比,张了张,却怎么都说不话来。

晚上,我会坐在台的边上,看着天上的星星,然后用手去抓。

第二天,不对不对,是第三天。

看来鬼也比活的东西,我不吃饭一样能活,哈哈!

半响后,我挤了一副轻松的笑容,对那婴儿笑了笑。

这些人都不是最厉害的,最让我害怕的,是一个年轻的大哥哥,样很凶,上的气息让我觉好像靠近了他他会杀了我

也许是一年,也许是两年,其实我也不知过了多久,这栋楼里忽然来了很多人,我很兴,因为有人能陪我玩了!

见到那婴儿歪了歪,似乎是好奇我在什么。

然后,我掐住了自己的脖,越来越

他们应该不会生气吧?

我可不想再死一次,我要离他远远的,不跟他玩。

没过几分钟,他们也要走,但我想让他们多陪我一会

说了,她死之后会变成星星,然后每天看着我,如果我把星星抓住了,冯应该就能回来了吧?

“孩,你想妈妈吗?”

自从臭猫走了之后,我更加的无聊了,好无聊!为什么没人陪我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